🐶韩小喵🐱

【泪痣夫妇】酸甜1.2

「酸甜」
迪丽热巴&白敬亭
泪痣夫妇
ooc
白微渣
禁一切

灵感来源于b站的视频《你就不要想起我》

(1)
迪丽热巴:你看,我们都有泪痣,上辈子一定是恋人。
白敬亭:你叫立夏?名字还挺好听的。

迪丽热巴一直都不明白,为什么小白会喜欢立夏。明明立夏从来都不对他笑,也不给他带零食,不喜欢理他,只是连名带姓叫他的名字,他就能开心的眼角飞出皱纹。
“白敬亭,交作业。”
“白敬亭,不要给我写纸条。”
“白敬亭,我不喜欢吃甜的。”
立夏总是拒绝他,他为什么还这么开心呢?

“小白,给你新出的薯片~”
“小白,答案借我抄呀~”
“小白,海贼王出新番了!给你~”
“小白~”
“小白~”
“小白,你想什么呢?”

“我在想,立夏喜欢什么口味的蛋糕。”

“我喜欢奶油草莓蛋糕呀~”

热巴觉得,每一天,她都有很多话和他说,说不烦,也说不腻。她会看他喜欢的篮球杂志,记那些拗口的篮球明星的名字,然后假装很懂,和他聊全明星赛,谁的决杀太漂亮了,谁的风格太脏了,然后一起大骂裁判白痴;还会在放学后假装和他在学校旁的书店偶遇,一边翻练习资料,一边谈论谁的恶魔果实最厉害。
她就像是小白的影子,总是跟着他,谁让他那么好看,眼角的泪痣那么迷人。

直到他们的话题里,出现了立夏这个名字。
热巴不懂,小白为什么喜欢立夏。
原来喜欢,不一定需要理由呀。

(2)
今天是热巴18岁生日的第二天,睁眼,身边是白敬亭。他们都赤果果的,身下有点痛,心里却有点小满足。

前一天,学校给高三年级举办了集体成人仪式,仪式结束,大家组织去ktv狂欢了。
他们点了酒,大家都在说,成人了!喝!然后,大家就喝多了。

玩儿游戏的时候,小白和立夏说: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吧!立夏说:我喜欢比我大的男人,你还不够成熟。
热巴的心有点痛。不知道是为自己还是为了小白。

小白拿着外衣走了,热巴借口上厕所,赶快跟上了。
“小白,你干嘛去呀?”
“一包玉溪。”
“你,你干嘛呀,买什么烟呀!”
“男人,抽烟怎么了。”
“哦。”热巴瘪瘪嘴,她的话有这么重要吗?我的小白,好傻。

“老板,来半打啤酒。”
“你干嘛,好女孩不喝酒。”
“我是坏女孩行了吧!”
热巴提着半打啤酒,跟在小白身后走,一脚一脚,踩着他的影子,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头呢?
“咳咳咳。”
“哈哈哈,傻小白,装什么男人,不会抽烟就不要抽了呀!”
“你懂什么!”
“我什么都懂!”
只是假装不知道而已。

“你不就是想当男人吗!前面有motel!去不去!”
“迪丽热巴,你疯了呀?”
“没有呀,你怂什么!”
“我怂什么,我有什么可怂的!”
恶狠狠看着热巴红艳艳的嘴唇,突然觉得心里麻麻的。
“不怂就走呀!”


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

越写越多
文笔渣
多包涵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