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韩小喵🐱

【凡迪】吴先生,生日快乐

ooc
圈地自萌
看看别当真
原来你也在这里番外

今天是亲爱的吴先生29岁生日,他总抱怨三十而立三十而立,该成家了。虽然在一起才100多天,但是,我们真的很好,我愿意把自己交给他,不如就满足他的心愿哇。
我找出一个崭新的牛皮纸信封,把之前收到的户口本放进去,然后拿出金笔银笔水彩笔,装饰画花。找到cp粉送我的我俩的合影贴图,封住开口,涂个大红唇,么啊一下印个唇印,抽出花瓶里的一只玫瑰花,吸干水,放在牛皮纸上,perfect!
“嗨baby,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,请笑纳,吼吼吼。”眉飞色舞。
“哈啊!真的嘛!哇好浪漫!谢谢亲爱的,么么么么么,给你好多下的亲亲。”双手捧心摇晃身体。
嘿嘿,礼物放在一边,早上烤的蛋糕胚已经可以脱模了。
从冰箱里拿出打好的奶油,freestlye糊上胚子,摆一圈鲜草莓,要摆成心形,拿出数字蜡烛插在中间,准备就绪,so easy,所谓的出得厅堂下得厨房,一定就是我本人了。放回冰箱。
“叮咚”
打开微信。
“下高速了,马上到家。”
“[我来了] ”
“好~”
“[爱心发射]”
回完微信我撒丫子就往楼上跑,下了高速到家只有5分钟,我得换衣服补口红整理发型儿,时间紧张。

“宝贝儿,我回来啦”
吴先生开门进来的时候,我刚好在楼梯拐角处,还没换高跟鞋,拖鞋不够优雅好在方便,放弃planA,启动planB。
“辛苦啦~”我连蹦带跳下了楼,然后小跑两步扑向吴先生,一个腾跃跳起来,他很有默契伸出双臂接住我,让我挂在他的身上。
“么啊!想我没”我两只手挂在他脖子上,用力向上窜了窜,找个舒服姿势,享受小鸟依人。
“想,浑身上下哪儿都想。”吴先生显然摸到我的套路,我喜欢先问他想不想,再问他哪儿想。乖的时候他会说心里想,坏的时候他会问:你觉得呢。然后掐我一把,脸红心乱跳。今天这是mix版本,看在他生日,我就牺牲一下色相吧。
“我也想你,么么哒。”
“哪儿想?”吴先生显然学会了。
“你猜呀~”我示意他撒手放我下来。
“你个小狐狸精。”吴先生贴在我的耳珠,声音低低的,真好听。
“肚子想呀~”
“吃吃吃,先吃你再吃饭再吃你。”
我走到桌边,拿起牛皮纸信封,双手捧上。
“吴先生,生日快乐~”
“这是什么?我拆了啊?”
“嗯,一会儿吹完蜡烛再拆,乖~”
“牛皮信封,难道是送我房产?”
“美的你。”一个手指戳向他的胸膛,硬硬的,结实的。
我从冰箱里拿出蛋糕,点好蜡烛放在桌上,想要坐在他对面,却被他拉过来按在腿上。
“我要听生日快乐歌。”
“🎵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~啵”我清清嗓子,认真唱了歌,然后亲了他一口。
“许愿吹蜡烛~”突然有点紧张,万一他的愿望是世界和平可怎么办?
“嗯,许个什么愿呢?”他仰头深深的看着我。
“随你呀~”我飘飘的逃离目光。
“嗯,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身体健康。”
“你也是。”
“希望之后也能顺心顺利吧。”
“嗯!”咚咚,咚咚。紧张。
“希望。。。”
“哎呀!最后一个不可以说出来哦~”我用手捂了他的嘴巴,他作势探头亲吻了我的手心。
“好,最后一个愿望。。。”
“许完了?吹蜡烛~”他闭眼又睁眼。
“一起吹。”
“呼”一大口气,蜡烛灭了,29岁的吴先生,请多多指教~
“嗯,可以拆礼物啦~”
我把信封递给他,自己手里玩儿着玫瑰花,偷偷瞄他的反应。
吴先生先认真看了看画风清奇的封面,然后瞅瞅我,看我瞪着他,自己摇摇头,拆开封口,抽出里面的小本本,眼睛一亮。
“是我想的那个意思?”他一脸希翼。
“你猜~”我一边摇头一边笑,表情肯定是欠欠的,没办法,人家也会害羞嘛。
“走~”
“诶?今天就去?”
“必须的,得先去我的房子拿户口本,再去拍照片,还得去民政局排队,嗯,今天应该不会太多人,不知道会不会堵车,我给哥们儿打个电话,让他等咱,那也得抓紧,走,换鞋去。

“。。。吴先生,要不要这么急,我亲手做的草莓蛋糕啊。。。”我哭,心里倒是甜如蜜。

@Mr吴先生 吴先生生日快乐。俏皮的热巴头戴蝴蝶结笑的一脸甜蜜.jpg
@Dear迪丽热巴 谢谢吴夫人送的生日礼物,我会好好珍惜。 吴亦凡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扯的小红本儿内页.jpg

爆#吴亦凡迪丽热巴领证#
high翻世界

评论(5)

热度(1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