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韩小喵🐱

【泪痣夫妇】酸甜5.6

ooc
禁一切
迪丽热巴&白敬亭



(5)
二人上了同一所大学,值得一提的是立夏的学校在他们隔壁。
大学伊始,热巴的美艳声名远扬,身边总有人在议论她,甚至周边学府的学子们也会找机会一窥真容。

白敬亭觉得有点尴尬。尤其是某天热巴去找他以后。舍友们得知他俩是同学而且是“纯洁的友谊关系”后,话里话外,总是打听热巴的喜好,还有她的一切。

小a问他:这么大一个美女和你一起长大,你是什么体验?
他只能答:没觉得她好看呀。
后来有一次,舍友开黄腔,说起最欣赏的av小姐姐,聊着聊着就变成了集体yy热巴。
一向好脾气的白敬亭急了。小a还火上浇油的说:“你急什么,心虚了吧,你们那么多年的同学呢。”说完挑挑欠揍的眉。
白敬亭摔门而出。

如何面对他们的关系?那天之后,两人都选择了刻意遗忘,好像没发生过一样。

低着头一路走出了学校,马路边一个女生和一个男人在争吵。
白敬亭发现女孩是立夏,男人一身成功人士的样子,拉着立夏的手腕,不让她走。
立夏回身看到白敬亭。
“小白,来的正好,我正有事找你。”
“你放手,我朋友来了!”立夏回头对成功男说道。男人见很多人望向他们,便撒开手,整理一下领带,离开了。

“小白,能陪我走走吗?”立夏开口道。
这好像是她第一次没有连名带姓的叫我,小白这样想着。
“嗯。”
“那个男人,有未婚妻了,我被他骗了,我发现了他有未婚妻,要和他分手,可他总是缠着我。”
“嗯,那怎么办?”
“你能保护我吗?可能过了这段日子,他有了新目标,就不会缠着我了。”
“嗯,好。”小白笑了。

迪丽热巴远远的看着他们两个人,在林荫道上走着,小白帮立夏拿着背包,脸上有温柔和怜惜。

舍友问起迪丽热巴的生日,白敬亭才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好久没见到她了。

最近总是和立夏一起吃饭,去她的学校陪她自习,好像是很久没见到热巴了。
掏出手机给她传信息。
“我在图书馆,NBA出新刊了。”

“马上到。”

“嗯,怎么想起我了,今天没陪立夏呀?”
热巴一进图书馆,周围瞬间就拥挤了起来。
“什么情况呀你?”小白皱着眉问。
“哎呀,看书看书。”热巴扭头向周围人比了一个禁声的手势。支着脖子看着白敬亭的侧脸。
图书馆里,响起无数心脏破碎的声音,他们的女神,竟然喜欢这个不解风情的臭小子!

白敬亭突然想起到了吃饭的时间了,他跟热巴说该吃饭了,起身便向外走去,走向立夏的学校。
热巴跟着他走出去,嘟嘟囔囔,骂着他死小白,有异性没人性。骂着骂着撞到他的背,高挺的鼻子尖,红了。
抬眼,立夏和成功男在马路边拥抱呢。辣眼睛。

你说我到底喜欢他什么呢?莫不是执念?

立夏看到白敬亭,有一点点不好意思,拉着成功男,走到小白面前。
“谢谢你。我和未婚妻分手了,我发现我爱的人是夏夏。”
迪丽热巴低头揉着鼻子,成功男撇到迪丽热巴的眼神,闪出了一抹惊艳。

“那我就不陪你吃饭了。”说完白敬亭扭头就走了。
迪丽热巴赶快提脚跟上他,越过立夏,走了。

“热巴,成功男到底哪点好?长得好?身材好?”
“成功呀。”
“成功?这是什么屁话?”
“不然呢?”
“为什么立夏喜欢他呢,我和他,差哪儿了?”小白手里摇晃着第4瓶啤酒,眼神迷离恍惚,失意又挫败。
“那立夏哪儿好呢?”
“名字好听呀,长得也好看呀,我见犹怜的。”
“我长得不好看吗?”
“你长得哪儿好看?整天T恤牛仔裤的,假小子。”
迪丽热巴,白眼飞上了天。

“歪,幺幺零吗,这里有个瞎子喝多了,快带他回宿舍。”

把小白交给了小a,热巴回到舞蹈室。心情好沮丧,只能靠跳舞来宣泄。
如果那天不是她先醒来或者她没有笑着离开,结果会不会不一样?
女人的武器是软弱,而她呢?…太傻太坚强。

(6)
今天的热巴,太美了。回头率破表,红色v领裙包裹着玲珑有致的身材,外搭一件短款小皮衣,配上美艳的外形,就像海报上走下来的明星。

小白推着自行车看到热巴的时候,眼珠子要掉下来了。“诶,不是,你怎么今天穿成这样儿啊。同城聚会,又不是相亲。”
“好看吗?”明媚的星星眼一闪一闪望着他。
“呵呵。”心率不齐,该体检了。
“哎呀,太远了,别骑车了,开车去啊。”
“哪儿来的车呀?”
“哎呀,我的车。快走吧,一会儿堵车了。”

二人走到一辆金属银色甲壳虫旁,热巴把车钥匙递给小白,自己则上了副驾驶位置。
头一次穿这么“妖艳”的衣服,小话痨有点害羞。怪不好意思的。
小白呢则是直勾勾看着前方路况,耳捎燥红,他归结为好久不碰车了,紧张。
一路无语。

同城聚会的地方很快到了,小白和热巴一前一后的进去,大家之前都聚过了,寒暄一下,也没什么拘谨,立夏也在,她看一眼热巴,叫了小白,低下头,抿抿嘴唇,撩了撩头发。
热巴打了招呼就乖乖坐在小白身边。过程也是无趣的,大家打打闹闹,吃饭喝酒玩游戏。立夏坐在角落里和同行的人聊天,小白好像有话要对她说,又不知道如何开口,热巴坐在中间,假装自在。

散场的时候,成功男来接立夏,磨磨蹭蹭的,热巴出来的时候,小白问她要不要去吃串儿。
热巴说:好呀好呀,你怎么知道我没吃饱捏~
小白挤了挤嘴角,抬脚先走了。

小白又喝酒了。难道男人的失意都需要酒来做鉴证吗?看着他胡子拉碴拿着酒瓶的潦倒样儿,cos犀利哥呀。

热巴辣的小脸红扑扑的,周围走过的人,眼睛都快掉她身上了。只好低头继续剥龙虾。

手边都是喝空的酒瓶子。小白终于看向她,穿着裙子画着精致妆容的热巴。
这种感觉又来了,好像每次想要仔细看她,他的心里都会有麻麻痒痒的感觉,不能控制,只好别开眼睛。

热巴突然抬头看向小白。
“干嘛?看的我毛毛的呢,突然发现我是大美女?想向我求爱?”
“是呀,你答应吗?”视线闪躲。
“嗯,我好好想想,看在咱们这么熟的份上,勉强答应吧,瞅你,跟刚流浪回来似的,不哭啊,姐姐疼你。”伸出手,胡噜胡噜他的头发。
小白不说话,低下头,直愣愣看着面前的串儿签子。
“行行行,答应答应,非常痛快的答应。”
“你不介意吗?”
“我这是牺牲小我,救赎你呀,阿门。”热巴笑的眼睛眯眯的,明明是美艳的长相,眼睛里却是那么纯真,像个孩子一样美好。
白敬亭向着眼中的光,一头栽倒在桌面上。
又...
每次都为立夏买醉,醉了就调戏我。
女人的武器是软弱啊...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